這瓶Dr.Cink我觀望了好久才下手,時常看有沒有人寫使用心得,但都沒有找到,後來因為長期使用小藍、相信它的保濕效果,認為小藍那麼厲害,它的系列產品應該也會很不錯,加上進入冬季後一直覺得原先的保濕產品不夠力,臉總會摸起來不夠飽水,於是就決定買來試試了。
瓶身非常有質感,也很有份量(重啊!)我用自己準備的挖勺挖取每次使用的量,因為不希望手指的細菌滋生在這麼珍貴的乳霜中,也可以控制用量。
挖起來的乳霜會牽絲(因為有加入蝸牛萃取液的關係),味道沒有不好聞或太香,是一種淡雅的香味,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輕拍幾下就吃進皮膚裡,然後皮膚觸感跟飽水度變好棒,剛開始使用那幾天很喜歡沒事就摸摸臉頰,覺得變好Q彈。真的很喜歡這瓶乳霜,會繼續使用下去^^

Dr.Cink官網
http://www.drcink.com.tw/

我也有買過Dr.Cink是屬於油狀的保養油,現在流行油狀保養油
它很容易吸收有薰衣草味道
整個曼放鬆的感覺
我都滴三四滴左右
手杖搓一搓再按壓整個臉
很快就吸收
是我用過很好
不油膩的保養油
天氣冷或冷氣房晚上睡覺開冷氣時多擦這瓶
臉比較不乾唷
它們家產品大多很好用耶
忘了說對我來講不致痘唷

國人去年10大死因統計結果,腦血管疾病高居第4位,奪走1萬1755條性命,柳營奇美醫院中醫部主治醫師許益彰表示,有醫學研究指出,中風復健把握黃金6個月,針灸配合服用西藥,對再度中風發生率有下降的效果。

許益彰說,腦血疾病發生率隨著年齡增長而上升,且男性多於女性,即便存活也有極高比例會造部分肢體障礙或失能,因此腦中風具有致死率高及致殘率高的特點。

許益彰表示,腦中風可分為缺血性或出血性兩種,其中以缺血性腦中風多數,常見的臨床 表現有意識改變、肢體無力、口歪眼斜、言語不清、頭暈、大小便失禁等。

許益彰說,「腦中風發病之初,現代醫學的治療是搶救生命的關鍵,生命徵象穩定後,西醫結合中醫針灸可提高治療效果與生活品質」。

有人擔心針灸會不會傷及大腦?許益彰表示,絕不會傷到大腦,針扎不過去頭蓋骨的,針灸破皮會感到刺刺的,到達穴位時會覺得痠痠的。

許益彰表示,針灸配合服用西藥,預防再度中風的效果比單純用針灸或西藥預防較佳 ,因此,把握6個月內的黃金時期,在腦中風發生後應持續耐心的針灸與復健治療。

編輯推薦


dr.cink

我在瑞典最著名醫院拔魚刺 過程一輩子都忘不了

吃得少血糖還是高?因為你沒掌握幾個飲食訣竅



dr.ci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nk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