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行出狀元,每個職業都有它存在的價值與重要性。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遇到從事清潔工作的同學,而該同學本來略顯尷尬,卻被原PO的一句話感動到不能自己。

台中廚俱該女網友表示,自己有位女同學,平常總是給人有點8+9的感覺,但對朋友都很不錯,而近日原PO在高鐵站看到該女同學擔任高鐵的清潔人員,這也讓原PO震驚「平常屁屁的她,怎麼會站在車門口,用那我沒看過的笑容,指引客人,我默默的在旁邊看,她的動作好俐落,這根本都和在學校表現的不一樣。」而原PO默默的看了時間發現同學用了10分鐘就將所有車廂清理完畢,讓她超佩服。

而同學也在下車前發現了原PO,嚇得好像自己做虧心事般表示「被妳發現我是在撿垃圾的」,原PO反問「妳為什麼好像看不起這個工作一樣?」對方回答:「我怕被別人笑啊!」原PO回道:「我覺得妳現在很好阿,妳現在看不起這個工作,妳知道就是在看不起你自己嗎?加油,妳真的讓我改觀很多,妳真的很棒。台中系統櫃」後來原PO也與同學合照後驕傲直呼:「我要非常驕傲的說,我有一個同學她是專業的高鐵清潔人員,妳真的非常棒,希望妳要加油。」

廚具是廚房用具的統稱。台中廚房用具主要包括以下5大類: 第一類是儲藏用具;第二類是洗滌用具;第三類是調理用具;第四類是烹調用具;第五類是進餐用具。市場上的廚房用具,從面層材料材質分析,主要有以下8種組合:不銹鋼檯面、三聚氰胺阻燃板櫃櫥門扇;不銹鋼檯面、防火板圓弧門扇;不銹鋼檯面、門扇及桶身;防火板檯面、三聚氰胺板門扇;防火板檯面、門扇;國產人造大理石檯面、防火板門扇;進口人造結晶石檯面、防火板門扇;進口實體面材檯面、防火板門扇等。這些材質都可歸納為4個類別,它們的特點如下:不銹鋼材料裝飾效果都較差;防火板材料能力優於不銹鋼,具有很好的加工性能、裝飾性和抗污能力;人造大理石材料:裝飾性強,防火性能好,但抗污染能力不如防火板;實體面材:裝飾性、防火性、抗污染性能都很好,不過價格過於昂貴,一般家庭無法承受,所以當前市場上是以防火板為家庭廚房用具的主導材料。

看完原PO的故事,讓不少網友濕了眼眶,紛紛留言「每個工作都有它的定義跟價值在,只要行為不偏差,都是份好工作」、「去趟日本就會知道清潔人員是個備受尊重的職業。叫她加油喔」、「有她的工作使得乘客有乾淨舒適的旅途,每個人都是重要小螺絲,社會才得以運轉不是嗎?請她不要小看自己,況且我覺得進高鐵工作很厲害呀!」

台中系統櫃

現在很多人家裡的空間都不大,就會考慮做系統櫃,想把空間利用最大化,所以如果你也確定要做系統櫃的話,有些事情你是需要先注意的,一定要先注意整體的動線是要順暢的,要先確定系統櫃跟天花板之間是否要預留空間,抽梯跟門片有沒有做緩衝或是做防夾設計,並且在施工做晟隨時確保是否跟當初談的設計規劃是不是一樣的,一定要注意插座的位置跟數量,水電是否有確實接地,管線跟基礎工程是否都有納入考量,在施工前都要跟設計師核對是否正確,這非常重要。如果你本身是比較偏向自己DIY的,那可能會需要準備電動起子、捲尺、木工錘、梯子、抹布,因為量清楚系統櫃的寬跟高非常重要,如果系統櫃距離窗戶很近的話,一定要記得留點距離,這樣規劃窗簾的時候,才不會有漏光的問題,另外要注意櫃子如果有門片的話,寬度是不是需要調整。台中廚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