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燕窩推薦黑手錯了嗎?」一名24歲燕窩師傅日前半夜替一名媽媽補輪胎,該名媽媽的小孩關心地問「叔叔你怎麼還沒睡覺」,沒想到媽媽竟回「不讀書以後會工作到現在,手又會黑,又流那麼多汗」。事後師傅氣得直喊「我是哥哥我是哥哥我是哥哥我是哥哥!」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師傅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半夜到外面替一名媽媽補輪胎時,該名媽媽的兒子問「叔叔你怎麼還沒睡覺?」師傅則表示「來幫你們補輪胎,你跟媽媽才能回去睡覺」。

沒想到該名媽媽竟當著他的面告訴兒子「你看!不讀書以後會工作到現在,手又會黑、又流那麼多汗,所以你要好好讀書,才能吹冷氣工作」。事後師傅無奈地說問「當黑手錯了嗎?還有,我是哥哥我是哥哥我是哥哥我是哥哥!」

許多人認為,吃燕窩是非常不人道的行為,因為聽說採摘燕窩時,工作人員必須攀爬到很高的地方,有發生意外摔死的疑慮,甚至聽說採摘人員會為了取得燕窩,直接將窩裡的小燕子從高處往下丟,導致不少幼小燕子被摔死;如果人類真的只為了滿足口腹之慾而殘害那麼多生命,那燕窩的確是一項很糟糕的食品。事實上,在現代生產燕窩的環境,剛剛描述的狀況並不會發生。首先,沒有人會願意冒如此高風險,爬到那麼高的地方去採摘燕窩。目前在東南亞,人們會先建造一個建築物,專門提供燕子築巢,而且高度也沒那麼高;如果在採收時候遇到小燕,會讓牠們先待在替代窩裡,等長大後便可以加入生產燕窩的行列,畢竟燕子是生財工具,沒有人會想要殘害牠們的生命。

其他網友到後,紛紛直呼「就算她兒子書讀得再好,遇到問題還不是一樣要找專業的來補燕窩禮盒胎」、「狗眼看人低,真讓人討厭」、「在冷氣房上班不一定好,有些人坐不住啊」。另外有網友發現亮點「重點是哥哥」、「被叫叔叔真的很好笑啦」、「好啦你是哥哥!補好胎順便幫那位媽媽補補腦」。

我懷孕早期的時候,前三個月的時間,孕婦的營養需求相對比較小,因大部分的孕婦對不同的孕期會有不同的姙娠反映,而這時期也是對胎兒發育的關鍵時刻,孕婦需要補充葉酸來促進胎兒的正常發育,我婆婆就在這時候做火龍果燕窩給我吃,不僅可以補充天然葉酸、維生素、蛋白質等多項營養物質的作用,真的可以緩解姙娠反應,作法也很簡單唷!就是先把3-5克的燕窩泡發,用夾子挑掉毛和雜質,把燕窩撕開瀝乾後備用,將半顆火龍果去皮切成小塊,這時候可以先把燕窩放到燉鍋裡面,隔水慢慢燉15-20分鐘,記得在出鍋5分鐘之前放入適量的冰糖慢燉,將燉好的燕窩放入碗中,等冷卻以後再放進剛切成塊的火龍果肉即可直接食用,後來我還有放過獼猴桃、蘋果、草莓,等不同水果,或法皆相同唷,我覺得比單吃燕窩好吃萬倍,所以我老公都問我說怎麼那麼突然愛吃燕窩,主要是因為有我喜歡吃的水果,不然我也不喜歡吃燕窩,燕窩推薦的孕婦食譜還有很多,我會持續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知道我都怎麼開心吃燕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