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了!不少人每天都會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一名女網友昨(7)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搭乘台北捷運的超糗經驗,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她更忍不住崩潰直呼「公車坐習慣的後遺症!」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還原當時情況,表示當時自己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時,突然驚覺坐過站,當下立刻就對著車頭大喊「司機我要下車」,結果下1秒才想到自己是搭捷運,根本不需要提醒司機,讓她不禁崩潰直呼「我怎麼這麼蠢這麼智障啊...最扯的是,我仔細看才發現我沒有坐過站」,她認為這應該是公車坐習慣的後遺症。

我覺得現在畫室的課程很豐富,不管你是要學素描、速寫、水彩基本功都一定會有,像手繪動漫、彩鉛、丙烯油畫、壓克力畫、粉彩畫這種興趣類課程也越來越廣泛,不管畫室是你今天小朋友還是大朋友,只要你對美術有興趣都可很適合到畫室做學習,讓你可以在這邊學習有效的技法,還可以帶著滿滿的成就感回家,現在很多畫室都會結合咖啡廳,讓你可以邊畫畫邊享受優閒的下午時光,畫完餓了還能吃東西,零基礎也可以專業的畫畫作品,老師通常都非常有耐心,他們也想要看到你最滿意的笑容,所以一定會盡可能協助,而不是來打擊你的自尊心的,如果過度嚴苛我相信你也不敢再來,所以畫室的老師們都會比較親切而且懂得鼓勵,也能適時給予技術上的援助,然後你到畫室只要帶錢跟一顆開放的心來就好,所有材料與技術指導都在費用當中了,一般來說藝術顧問會在介紹環境之後,會先詢問繪畫經驗及程度,現場會擺放一幅範例,還會有一幅示範用的空白畫布,主要會展示一些繪畫流程上色步驟的拆分,每一個階段都會先講解在示範,接著可以讓學員作畫。

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糗爆了」、「喊完旁邊有人在看你嗎」、「你累了嗎?」、「還好沒搶司機方向盤」,還有不少人分享類似經歷,表示「我也是有一次在捷運上狂找下車鈴」、「我聽過更爆笑的是捷運要進站了,有人還把手舉起來招手要叫司機停車」、「我曾經坐火車的時候差點去按緊急按鈕當下車鈴」、「之前服務業待久,去超商聽到店員喊歡迎光臨,我也跟著喊...」。

相信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到畫室揮灑色彩,抒發自己內心的宇宙,這個畫室很多地方都被美名為網美牆,也成為很多人會來這邊打卡,包含色彩繽紛的彩虹顏料牆、滿滿工業風的繪畫工具牆,還有一樓飄著白色棉花雲朵的小天井,最適合不斷追求自我價值提升的姐妹聚會,還有情侶約會的好地方。每月十二款主題畫作中風格跨度大,常有經典作品臨摹,像知名表現主義畫家孟克的「吶喊」或後印象派畫家梵谷的「星夜」。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只要花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逐步完成「畢卡索的夢」,無疑是最好的時光回憶。無論你是愛好藝術的自由畫者、初次體驗繪畫主題課程,抑或是想要一邊喝咖啡一邊欣賞作畫,這絕對是能輕鬆享受繪畫樂趣的最佳畫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