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業配產品,(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業配產品了說),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不過,我是在 Dr.CinK官網 買的。價格$990/30ml(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Cink。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省錢的概念)!

Dr.Cink的瓶子質感還不錯!整個瓶子走的是深綠色的色系,比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深很多,瓶子是玻璃材質,所以拿起來有點重量,整體設計上真的有像專櫃保養品的感覺!不過如果上面那圈Dr.Cink可以去掉質感可能會更好。

Dr.Cink瓶子是做擠壓瓶,我每次用是按一下,我只針對粉刺很多的地方使用,菁華液的質地偏水狀沒有什麼顏色,但是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不是走香噴噴的路線,因為偏水的材質所以很好推開,延展性很好,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是不知道有沒有用啦),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

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都用了半罐)!!

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摸得出來),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夏天到粉刺會更猖獗,所以我會持續回購使用的。

更多部落客推薦Dr.Cink文章

【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保養】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

dr.cink台北市 /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國道1號285公里處的新營路段,一輛轎車因為變換車道不當、擦撞前方車輛,導至前方轎車再追撞一輛大貨車。而肇事的轎車在翻滾後撞向護欄,車上有一名11歲男童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被拋出車外,還好只有受到輕傷,至於車上大人因為都有繫安全帶,所以只有皮肉傷,只能說繫安全帶真的很重要!

車上一名11歲男童被拋出車外,還好是四肢著地沒有撞到要害,奇蹟似地只有輕傷,而車上大人因為都有繫安全帶,因此也只有皮肉傷,警方呼籲,車上未繫安全帶將被開罰最高6000元,最重要的是一旦發生碰撞,沒繫安全帶就可能致命!

白色轎車撞到前車後,整輛車翻滾了三圈,再撞護欄後停了下來,過程中有個小朋友從車上被拋飛出來、摔到國道中央,他趴在地上感覺很痛,一直試著想要爬起來。車禍發生在9月3日下午,國道1號285公里新營路段,變換車道而釀禍的白色轎車,開車的爸爸載著小四的兒子還有小二的女兒,撞擊當下兩個小孩都沒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還好命大都只是輕傷,而開車的爸爸更是因為繫了安全帶只有小擦傷。

車上繫安全帶多重要,在撞擊瞬間沒繫安全帶的可能整個人彈飛。根據交通部統計,交通事故中未繫安全帶的致死率超過有繫安全帶3.6倍,而在2018年已經上路的法規,大客車上國道或快速道路,四歲以上乘客沒繫安全帶,將處三千到六千元罰鍰,被開罰是一回事,繫安全帶能保命才是重要的關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nk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