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代表會主席彭益發過去在監督鎮公燕窩禮盒所工程上,表現的積極認真,卻涉嫌用公款,聘請朋友來擔任代表會臨時員工燕窩推薦,實際上卻在他自己家所營業的麵廠工作,時間長達三年,換算工時,盜領公帑80多萬元。

苗栗調查站花一年多時間蒐證,發現被聘請的楊姓男子,上班前都會先到製麵廠報到,接著替客戶送麵,再回到代表會簽到,但都沒有從事代表會的工作,調查站認為彭益發已經涉嫌貪汙,不過當事人態度強硬,為自己喊冤。

燕窩含多種氨基酸,嬰幼兒和兒童常吃能長智慧,增加思燕窩維,抗敏感,補其先後天之不足。初生嬰兒睥胃較虛弱,容易肚潟或食欲不振,可將燕窩隔水慢火炖浴成水,用來開嬰兒飲,六個月起,也可用燕窩水來調米糊(即嬰兒米粉)及用炖後爽滑燕窩拌粥喂嬰兒,以調理腸胃,增加食欲,幫助吸收及消化兒童於發育成長期間,特別需要吸收更多的營養,服食燕窩可增強體質,增加抵抗力,預防疾病的侵襲,並可促進腦部的發育,增加智力,反應靈敏,抗敏感,補其先後天之不足強壯心臟功能。使人皮膚光滑、有彈性和光澤,淡斑、美白皮膚,補充氨基酸原,增加皮膚保持水分及彈性,調節油脂失衡,增加皮膚光亮度令肌膚更幼滑光澤,有效減少皺紋和微絲血管破裂,可抗衰老保青春。

當我懷孕4-7個月的時候呢,胎中的寶貝成長速度家快很多,過了孕吐的時間,食慾也會大增,此時母媽媽就要及時的從飲食當中去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等,絕對不可以餐餐都大魚大肉,沒有限制,這樣會造成體重增加過快過多,反而會引起姙娠期的高血壓、糖尿病等等,對自身健康會造成嚴重危害之外,對於胎兒中的寶貝成長也非常不利,這時候我婆婆就做牛奶燕窩或燕窩雞蛋羹,不但可以提供給媽媽所需要的營養,口味十分清淡不油膩,首先要先把3-5克的燕窩泡發,用夾子把毛跟雜質挑掉,再撕開瀝乾水分備用,把燕窩放進燉鍋(智能電子鍋)裡,隔水慢燉20-25分鐘,牛奶也要另外進鍋加熱,可加入適量的冰糖調味,煮熟之後就可以加入剛剛燉好的燕窩,將其拌勻即可食用,也是別有風味,很好吃,甜甜的奶味,一下子我就吃光了,婆婆都會說整鍋我的,但我會說婆婆也要一起補,因為她幫我煮這些很辛苦,有婆婆一起吃,自然就不會吃太多了,我很高興我有一個非常貼心又賢慧的婆婆,也讓我學到很多燉燕窩推薦的烹煮技巧。另外燕窩雞蛋羹也很簡單就是跟牛奶之前的步驟都一樣,之後就是牛奶的地方改成一顆雞蛋加入適量冰糖一起打勻,在燕窩出鍋前五分鐘倒進去鍋內即可,燕窩雞蛋羹就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