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表示,因為老婆生兒子時發生「子癲前症」,之後懷的兩胎又不幸胎死腹中,為了不要再讓老婆置身於危險處境,他決定去結紮,而他也用1179字分享結紮當天的過程,網友看完後都大讚他是「真男人」!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去醫院那天天空台北營登推薦飄著細雨,彷彿老天,也在幫他抗議,他對著老婆說「連老天都在阻止你砍我雞雞」但老婆眼中沒有絲毫的同情,「仍堅決的押我上刑場,眼看一切無望了,終究還是放棄了這最後無力的抵抗。」

到了手術房後,他面對小隻馬護理師也心想「完了,如果過程中硬起來怎麼辦?」但他還是硬著頭皮換上手術袍,此時他的心裡滿是不安,由於前面只有2個人進行手術,很快地也輪到彰化會計師推薦他進行手術。

手術中原PO因被蓋上遮蔽視線的布,因此只能用感覺敘述,「局部麻醉針刺下去,漸漸的就失去了感覺,但仍能感受到雞脖子被撥開」、「應該是雷射刀吧,本以為會有被割開的感覺,結果並沒有,但可以感受到醫生手指頭伸進去,欲將管子拉出來,也許太滑了,一次挖不到繼續挖,大概是我的管子也在做最後的掙扎吧!」挖了幾次之後管子終於被抓出來了,此時可以感受到體內有東西被拉出來,「可能是拉管子會扯到蛋蛋吧,流傳的蛋蛋被踢到感襲來,痛了一下。」緊接著突然傳來剪刀喀嚓的聲音,讓他的淚水從眼眶不爭氣的偷偷滑落。

一般公司一定會有負台南會計師推薦責會計作業的負責人,就會稱為主辦會計,一般都是由會計主管來擔任,必須要在會計報表進行簽章,擔負所有會計責任,還有底下會計人員的管理責任,那一般會計工作的內容大致上可分為帳務管理跟稅務管理,工作上可以分為普通會計或稱總帳,大部分大公司還會在分成應收帳款與應付帳款以及成本會計等等,也就是說會計部門會有人專門負責做應收帳款的帳務,有人負責應負帳款的帳務,有人專門做總帳的會計業務,而有人是負責桃園會計師推薦生產成本的帳務處理,眾所周知成本會計是會計中最難處理的,每一家公司的做都不一相同,成本結轉的方式還會隨著產品變動與生產方式的改變而改變,所以想要完全依賴會計系統來架構成本結轉的困難性是最高的,因此會計師推薦的技能就是Excel,因為大多數的會計系統未必可以完全符合公司的需求來生產需相呼應的報表,就要經常由人工來產生,這時候Excel就是最好的運算工具了,如果會計人員對於Excel越熟悉,在工作上也會越順手,也是幾乎每一家公司對於應徵會計人員的最基本需求技能。

原PO透露,接下來的程序就是醫生得執行電燒,他形容那種味道「就像補蠅拍電到蒼蠅或昆蟲」,為了緩解緊張情形,他也開始和在場的人聊天,原以為終於要結束時才發現還有另外一邊,所以剛剛整個過程還得重來一遍,「終於結束了,護士們七手八腳的為我消毒,上藥,貼膠帶,一輩子第一次被幾個女人搞我蛋蛋,還好沒有硬起來,不然就尷尬死了。」

原PO表示,等到手術結束穿上褲子的那一刻,終於覺得自己像個正常人了,「這輩子還沒這樣脫掉褲子給這麼多人搞,實在很不習慣。回到家後老婆煮著一早就到市場買的腰子給我補身體。」原PO也提醒,男生上廁所時總會習慣「甩一甩」,但他剛做完手術後上廁所忘記這點,「剛剛尿完甩了雞脖子頓時後悔了」,「痛到要抓狂了,奉勸自砍的勇者們,尿尿請小心保護好您的雞脖子,再甩下去不只小頭會暈,連您的大頭都會暈。」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留言「為什麼看你抱怨會想笑」、「我結紮時也沒你那麼恐懼的感覺」、「你好友愛」、「超讚老公」「怎麼痛也痛不過女人生孩子的」、「文筆超好」、「超級有畫面」、「感謝樓主完整披露真相」、「聽完我不看做了」、「在手術台上那段,好有畫面」。

開設一間公司不容易,也可以很容易,只要把成立公司流程跑完,就可以馬上開設公司,公司在成立的過程經常會遇到困難,但困難的不是跑流程的部分,而是我們會遇到許多的問題,可能是人才不足、缺少勞動力、資金周轉不過來、服務品項問題等等,遭遇這些問題時,能有效組織並管理解決這一切問題的人,就是老闆拉,所以老闆的角色可沒那麼容易哦,經常做錯一個決定這間公司就不用再經營了呢!最一開始成立公司時,我們會需要準備一些文件,如果你有會計師事務所的協助,那你可以尋求他們幫助,成立公司流程的文件有許多,包含大小章、營業登記、資金等等資料,交由專業人員比較不會錯亂,按照步驟一步一步申請,不然如果處理公司事情就忙不過來了,還要去跑成立公司相關的業務,那可是真的很累人呢,不過現今網路上都有許多教學,你可以從網路上獲取相關資訊,也能快速了解整個成立公司流程的步驟,如果要自己申請也是可行的!

有時候就是這樣,我會被固定的思維所侷限,會覺得記帳推薦的方式就是從記流水帳開始,但如果一開始就打破自己的前提,或許就會發現海闊天空的一面。
不要記流水帳,那麼我要怎麼知道自己的「每月開銷總額」呢?我目前的方法是去紀錄這兩件事情:
1.放進皮包的現金(通常是領錢時,但也有可能有其他原因,但就是把放入皮包準備花掉的現金記錄下來)。
2.使用信用卡的消費。
只要記住這兩件事情,那麼我一樣可以知道我每個月的開銷總額,達到我記流水帳時一樣的目的,可是節省了 90% 以上的記帳時間!
為什麼?因為我一定不可能隨時隨地在領錢,我只要隔一週或隔兩週皮包快空了,需要領錢時,把「放入皮包的現金」記錄下來即可,這些在皮包裡的現金一定有一天會花完,所以換個角度說,我就紀錄下來我「即將」花掉多少錢了。對我來說,日常的飲食、交通、旅行,我都習慣用現金消費。所以這樣說起來,什麼時候會用信用卡消費呢?那就是要「購買額外的東西」的時候。額外的東西,可能是為了自己的享受,或是非立即且絕對需要,而因為每一次信用卡消費,在我的記帳方法中就是一個「特別而獨立」的事件,這可以有一個很自然的記帳效果,那就是記帳當下,就是提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