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另一半真的是看外表嗎?近日有一名身高160公分的男網友表示,自己不菸不酒不走酒店,還有車有房,但都沒人願意和他交朋友,「身邊總是缺另一半」標籤機,讓他不禁感嘆,「矮胖男真的都找不到好友嗎?」對此,倉儲管理系統就有網友神回覆,說「你就是因為沒有女友,所以才能標籤貼紙有錢買房買車!」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放上體重、體脂和BMI數據照,並表示自己是個68公斤的胖宅男,雖然這個體重對於男生來說還好,但因為他身高是160公分,「瘦的男生可以救,但160男生不管多努力都無法長」,因此已經被女生拒絕N次,理由都是「你人很好,相信能找到更好的女生」,不過原PO認為,她們的內心想法都是「你才160啦!」

原PO還說,自己學生時期也交過幾任女友,不過現在大多都在意外表,尤其女生很在意身高,讓他不禁感嘆,矮胖男是否真的都找不到好友,最後更無奈表示,「雖然我努力工作買了小小的房子,也有車子,但身邊總是缺盤點機另一半啦!」

貼紙印刷的自黏標籤貼紙含有背膠,因為包裝的關係,大多採用成捲側放的方式,台灣的高溫環境,不利於自黏標籤的保存,當環境溫度達到25°C以上時,膠性就會軟化,受到重力影響開始流動溢出標籤外,俗稱"溢膠",使用已經溢膠標籤貼紙,可能會讓溢出的殘膠遺留在所有經過標籤紙的路徑上,甚至反過來黏住貼紙的表面上,不僅環境受到污染,也可能導致標籤列印機的損壞。潮溼也會對自黏標籤產生極大傷害,當溼度增加時,紙張就會開始吸收環境中的水份,使得紙張變黃變軟,變黃的貼紙極不美觀,貼在產品上,會降低產品的質感,而變軟的標籤,失去紙張應有的特性,可能會在標籤列印時,發生卡紙或黏標狀況,嚴重時導致條碼標籤機列印頭不當加熱而燒毀。將多餘不需要的部分直接撕除,就可以包裝出貨了。像這樣的機器其實不只能印貼紙,用在 CPR 教學用的口對口膠布薄膜、高週波、鞋面裝飾用的 PVC 材質的膠布印刷,其實也都是由同樣的機台印製。

PO文一出就有不少網友回應,表示「緣分啦!強求不來的」、「我以前同事號稱160,但是很幽默風趣,女朋友都比他高,是不是你太宅?」「口才決定一切」、「你缺乏的是自信」、「緣分到了就會有了」、「不菸不酒無不良嗜好是不錯,但是不能那麼宅 ,不會有人喜歡無趣的人」;也有人安慰說,「你要這樣想…就是因為沒有交女友,你才有錢買小小的房子跟車子…相信我」。

很多人不知道紋身也可以做客製化貼紙,我最近真的愛上紋身貼,但我是很怕痛也是善變的女人,結果就讓我找到這種不會像一般紋身貼紙容易掉的,後來我就找到可以做客製化的紋身貼紙,在某一個時間點就會想要特別對某些文字或圖案有感覺,對我們自己有無限的意義,非常容易黏貼,也不傷肌膚,20秒輕鬆搞定,每一個手繪圖案都是可以自己決定,我覺得這樣超棒,雖然別人做的圖案也很美,但我可以把我自己畫的圖案貼在身上就感覺很棒,獨一無二,夏天的時候身上也能有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很適合,而且每一張都非常精緻,超級服貼,要找到質感好的紋身貼紙真的很不容易,我很重視色彩的運用和細膩的細節,在多彩飽和的色彩基準加入之下,利用銀邊和金邊可以更加襯托出圖騰的質感,經過很多種測試我才做出我最喜歡的款式,之後應該也會想要量產看看,因為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很喜歡,所以我也做了一些給我朋友看看,他們都很喜歡我設計的圖案,大概可以撐3到6天,如果掉落了,直接用透明膠帶多黏幾次就乾淨了,不用搓到皮膚紅,或者用嬰兒油在圖案上敷30秒,然後輕輕打圈之後用衛生紙擦調也是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