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胡瓜率領謝忻、阿翔以《綜藝大集合》奪下53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於節目做了870多集,開播至今已經17年,終於獲得評審肯定,胡瓜透露,得獎當下非常興奮,本來不想哭,但還是忍不住熱淚盈眶,不過他也說,「經過得獎那一夜的激情已經夠了,接下來要以工作為主。」

明年即將邁入60歲的胡瓜,坦言有逐步在做退休的計劃,但身上背負龐大責任,「不是不想退休,但我身上至少背負了上百位工作人員的生計。」他也透露未來可能會拍攝金鐘劇展,「這麼多年都在做主持工作,應該抽點時間挑戰戲劇,希望未來能有機會以戲劇入圍。」

除此之外,胡瓜也認為現在做節目並不是為了自己,「其實最捨不得的就是觀眾,我陪伴觀眾成長,觀眾也陪伴我成長,感覺就像家人一樣,所以希望能繼續服務觀眾,繼續做出好的節目給觀眾。」

(胡瓜表示,自己已經很知足,接下來期待兒女的表現,盼能陪他們步上紅毯。圖片來源:胡瓜粉絲專頁)

胡瓜曝多年愧疚 「最想和小禎合作節目」

睽違9年,再度奪得主持人獎的胡瓜坦言,「我現在已經很知足,接下來期待孩子們的表現。」

對於兒子胡釋安主演的電視劇近期上映,胡瓜表示,每集都會守在電視機前面收看,「但是我只給他打60分,還有努力的空間。談起初跨入戲劇圈的兒子,胡瓜展現嚴父的一面,「我跟兒子講說,『要長得高長得帥的演員,台灣不缺乏,缺乏的是硬底子演員』。」期勉兒子未來能有更好表現。

談起女兒小禎,胡瓜則變得相當感性,甚至一度講到哽咽,眼眶泛淚。胡瓜說,得獎後小禎有傳簡訊,「她覺得很驕傲、很興奮!」胡瓜透露,我傳簡訊回覆她,「在演藝圈你也奮鬥了這麼多年,你的成長和進步爸爸都有看到,爸爸深感滿意,希望未來是你入圍,爸爸能牽著你的手走金鐘紅毯。」

dr.cink

溫情簡訊滿載父親的期許和鼓勵,讓小禎哭了一整夜,胡瓜也感嘆自己帶著這麼多後輩入圍、做節目,覺得對小禎很愧疚,強調「希望有機會能跟小禎一起做節目,這是我未來的願望和想法。」

「其實我一直在思考和小禎要合作什麼類型的節目,我一直朝這個目標努力,希望能帶著小禎享受父女做節目的樂趣和做節目的精神,」胡瓜更坦言,「我手上的節目我都有請辭過,希望可以慢慢減少,空出時間來跟小禎合作。dr.cink」對胡瓜而言,現在最期盼的無非就是看到兒女的成就,也甘願淪為陪襯,陪著兒女走上紅毯。

延伸閱讀:

別以為只是小感冒,小心!死於「肺炎」的人比「肺癌」多

野餐、市集、健走、各式手做課程...11/18康健樂活節-邀您一起感受最純粹的快樂

小禎半年內瘦37公斤!醫:飲食順序「這樣調整」 效果會更好

※本文由《康健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

 

使用心得 - DR.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瓶DR.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但看了留言滿兩極的,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有的又說好用~因為我本身是油性,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
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整個臉很恐怖
但這個我用了,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真的太神奇了~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
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
這瓶DR.CINK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

韓瑜介紹Dr.Cink的影片

https://youtu.be/esQ_sHC_CU8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
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質完美無瑕?? ??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
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
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 ??不藏私!!影片內容大公開!!??
讓韓瑜能堅守Dr.Cink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
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過敏肌,泛紅,脫皮,小細紋,毛孔,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
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Cink 美容保養
    全站熱搜

    oscarglendw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